蚀殇

这里蚀殇!
受lof近期争议问题影响,请看目前置顶和非置顶第一条。
爱发电:蚀殇Tsurumi

应该可能大概算占tag了?致歉!
试图告诉各位我没有死(buni)
学业确实压垮人心(痛哭)不过我真的没有a!只是要拖(buni)
汇报一下进度。
由于我,脑洞大开——又作死加了一点点——嗯,一点点——的内容,导致番外三条家视角的内容飙升……而且最后一章的字数也远超我的预料以至于——可能全本的字数要比我预计的多得多QAQ。到时候全部完成后会放出三条家视角,即番外第一章的试阅!(然而我至今对guest的邀请处于苦手状态。我认识的小伙伴太少了!)

以及!我要跟你们吹爆wm太太!她怎么这么厉害!QAQ!看到(被我用美图秀秀虚化过的)封图了吗!对!就是我家wm太太画的!为了这张图也不能a书啊啊啊啊啊!
预计寒假出本宣吧。到时候其他相关就要看我家老大了qwq。 @好想画画啊 悄悄a一下太太!

然后。试图在我写完之前再找个画师画黑白插图QAQ要不是wm太太太忙了就想继续麻烦她了QAQ!

之后,可能是一个要拖到暑假的文章。主三日鹤副cp多元(冲田土方包莺岩今之类)的一个长篇企划。世界观已经设定完毕了,现在正在构筑框架内容,完事儿就可以动笔了!题材应该可以算是。科幻?。但是也不能完全算是?!

最后是一个小小的征集。因为我认识的小伙伴太少的缘故。。。想问问有没有小伙伴愿意来试试写个g文之类的?

以上!

《再度‖もう一度》目录指路

评论 ( 2 )
热度 ( 55 )

© 蚀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