蚀殇

这里蚀殇!
受lof近期争议问题影响,请看目前置顶和非置顶第一条。
爱发电:蚀殇Tsurumi

关于我在凹凸圈吃的cp

最近有小伙伴私信问我我到底在凹凸圈吃什么cp,因为我简介只打了瑞金不拆不逆,其他的也没有说,只说杂食。
emmmm关于这个我在凹凸圈确实是瑞金不拆不逆其他多少都吃一点,甚至有的时候因为列表关注的各位大大和亲友吃瑞和金其他相关cp而转发或者创作时我也会稍微瞄一眼,虽然吃不下(也不会创作相关)。
有小伙伴或许会怕以后踩到雷点不想看。emmmmmmm这个的话我说一句吧。
以后我老福特除了瑞金以外可能会发布的cp如下:
雷卡、安雷安、卡埃、凯柠、银幻、帕佩帕、安艾、丹秋。
而且应该大多数都会是以副cp形式出场,如果偶尔兴致来了可能会写一两篇也不是不可能呢。
感谢一直支持我至今的小伙伴们。
虽然因为即将迈入高三忙的不得了,但是创作之后能看到各位的支持我一直心怀感激。
也是我一直坚持至今的原因。
谢谢!

评论
热度 ( 7 )

© 蚀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