蚀殇

这里蚀殇!
受lof近期争议问题影响,请看目前置顶和非置顶第一条。
爱发电:蚀殇Tsurumi

上了大学之后长期处于自闭阶段,学校课业繁忙和经常下笔就自闭的事实让我失去了信心。《再度》写完之后一直对部分细节觉得不满意,然后删删减减到最后直接一键关闭再没开启,画画也一直有些不顺利,直到疫情期间实在憋得难受才重新拎起了笔,外加刀男的同人游戏1/6让我重新燃起了一点画画的热情,兜兜转转在最后总算是找回一点感觉,渐渐也拿回了一点勇气。

最重要的是只是随手做着觉得好玩的表情包忽然热度就上了400,我想了想,觉得如果这个跟了我也快有四年多的账号有自己的情感,也一定会为,现在颓废的我感到遗憾。回想最初自己其实只是想成为一个能跟其他人一起分享自己的文章的人,羡慕那些能用文字将那些人物的另一个人生勾画得如此细腻而美好的太太,踟蹰着丢了初心的我,自然也再写不出什么好的东西了,也没什么动力去研究自己喜欢的画画了。

所以现在打算重新拾回这个只会窥屏的账号,捡回初心,拿回勇气。没什么大不了的,写得烂就烂吧,反正日子还长着,总能练出自己看得过去的文字。

我的账号,我的伙伴,我们一起加油吧。

评论 ( 4 )
热度 ( 2 )

© 蚀殇 | Powered by LOFTER